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谋发展——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网站1088vi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访问次数:138

         202210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网站1088vi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选举并产生了公司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公司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太阳集团网站1088vip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高翔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顺利选举出7位党员师生作为学院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公司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正值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勠力同心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公司党委书记金滔以《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谋发展》为主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滔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能源”一词,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双碳”战略目标被写入党的二十大报告,更是新时代赋予能源人和能源学科的重大使命,全体能源师生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定初心使命,在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中努力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多种多样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而坚定不移为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而奋斗,坚定不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

会议特别邀请了学校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丁海忠做题为《加强资源汇聚 服务校院发展》专题报告,生动详实地介绍了学校发展联络的现状,阐述了公司教育基金会资源筹募的思路。

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党的二十大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面,奏响了新的时代强音,擎起了新的使命旗帜!在当前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本次大会,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员会,又是带领全公司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凝聚共识,共同迎接公司第十五次党代会,为“双一流”建设目标努力奋斗的推进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公司党委将携手全院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踏上新征程,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公司能源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